案例精编|保利海棠湾130㎡三室 简约灰色系让家舒适自然

2018-02-28 11: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为保利海棠湾1期高层D3户型3室2厅2卫1厨130.00平米,该风格为现代简约风: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其特色是将设计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于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8

本案为保利海棠湾1期高层D3户型3室2厅2卫1厨130.00平米,该风格为现代简约风: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其特色是将设计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于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

2

1

现代简约风格简洁但很讲究,其装饰要素一般为: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等。

4

3

客餐厅:客厅运用了有简约风特点的沙发和座椅,配上线条简单的茶几,电视柜和餐桌椅给人温馨安静又舒适的感觉。主色调依旧为灰白,与墙壁呼应。

7

卧室:淡灰色的木地板搭配纯色的床具,简洁的衣柜置于墙角落,既能让人有闲适的休息空间,又能活动自如,柔和的灯光也是最适用于简约风卧室的元素。

5

书房:现代的写字台和椅子,线条简洁明朗的书柜,都凸显了现代简约的风格特点,简洁而实用,颜色搭配合理,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使用感觉,都是那么的舒适自然。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