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编|梦溪园实用小户型的美式混搭风格

2018-02-01 17: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5

户型是来自梦溪园1室1厅1厨1卫58㎡的户型,整体的设计主题是围绕着美式风格来设计的。

8

2

9

首先厨房是整个居室经常使用的区域。厨房采用了集成吊顶,橱柜选择的是带有木纹饰面的,来表现质朴的感觉。墙砖选择的是白色的搭配带有花纹的腰线。厨房处还设计了一个早餐台,方便又实用,避免了客厅厨房来回走。

0

 

客厅的墙壁选择了暖黄色的乳胶漆,红木的书桌是业主原来,想继续使用,放在了考装的位置。紧挨着放置一个双人沙发,和一个小的可移动的茶几。挨着沙发的是一个卡座和餐桌。和书桌相对的一侧放置了一个钢琴和电视

6

主卧室的布局就比较常规了,一张双人床,边上放置一个衣柜,紧挨着窗户处放置了一个梳妆台。另一侧放了一个矮柜。以为有一些家具是业主原来有的,所以在搭配上会有一些混搭。

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