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庭装饰庞大海:看好廊坊家装市场的潜力

2017-03-10 18: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廊坊市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布局中,被确定为京津冀中部核心功能区的重要城市。华庭装饰看准商机,在廊坊开设分店,致力于为廊坊市民带来高品质亲民价格的装修服务。

2017年3月11日,华庭装饰廊坊分公司盛装开业,在分店开业前夕,房天下有幸对话廊坊分公司店总庞大海先生,和他聊一聊分公司的运营规划和网络布局。

华庭装饰廊坊分公司店总  庞大海
华庭装饰廊坊分公司店总庞大海

【房天下】庞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房天下家居的采访,如今的家装市场品牌众多,您认为华庭装饰如何从众多装饰企业中脱颖而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华庭装饰 庞总】华庭装饰主营的是全包装修模式,从设计、材料到施工一站式服务,更加贴合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模式,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心。在施工阶段,我们采用可视化操作管理,业主可随时关注工程进展,再无后顾之忧。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工程质量和材料的环保性能,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致力于把好的服务和施工品质呈现在业主面前。

“装修一口价,工程不转包”是华庭装饰给业主的承诺,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一站式的服务体系,让业主体验到省心家装、幸福家装是我们的使命。

【房天下】此次新店选址在廊坊,您怎么看待廊坊的家装市场和用户的消费能力?

【华庭装饰 庞总】廊坊市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布局中,被确定为京津冀中部核心功能区的重要城市,有专家称,廊坊将是京津冀一体化中的“大受益者”。因此,我们很看好廊坊家装市场的潜力,我们经过了长时间考察,认为廊坊生活节奏相对来说比较快,消费水平也相对较高。尤其近两三年来,廊坊人民的消费能力突飞猛进。因此,华庭有责任和义务让廊坊市民享受高品质亲民价格的装修服务。

【房天下】新店开业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样的优惠,主推业务是什么?

【华庭装饰 庞总】开业期间,我们主推的是“征集德系精品样板房”的活动,希望开展更多的德系样板房工地,让业主了解并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活动期间预约可享受免费升级德系主材服务,比如乳胶漆、德系地板、瓷砖、门、吊顶、橱柜、卫浴等,另外还会赠送电器等大礼,让信任和支持华庭的业主满意而归。

【房天下】华庭装饰会如何运用互联网?在网络渠道是否有相关规划?

【华庭装饰 庞总】互联网是一个新的模式,它的介入确实影响了传统家装行业,但我认为互联网的介入能够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目前互联网上信息共享的速度和范围都是不可估量的,一个家装企业做的好不好,消费者通过互联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同时,做的好的家装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渠道更好的推广自己。消费者通过网络渠道了解家装企业,预约装修服务,在服务结束后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点评。这是一个良性的发展渠道。

华庭装饰作为重视创新的企业,会积极拥抱互联网,通过O2O的模式,为传统装修及家居领域带来新的变革,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互联网家装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