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定首秀”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首家主题馆启幕 

2017-01-03 11:0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2月31日,南洋胡氏全屋定制系列于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首发亮相。这是南洋胡氏历时3年斥资5000万元打造的扛鼎之作。

南洋胡氏

2016年12月31日,南洋胡氏全屋定制系列于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首发亮相。这是南洋胡氏历时3年斥资5000万元打造的扛鼎之作。南洋胡氏集团董事长胡也国,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凡亮,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制造中心总经理郑勇斌,南洋胡氏集团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杨维军等亲临现场并参与了新店开业“钦定首秀”仪式,董事长胡也国介绍了实木家具领域全屋定制模式的重大颠覆意义。200多名客户及经销商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见证了全屋定制开启这一划时代的时刻。

南洋胡氏

精彩回放:设计论坛开讲 大牌惊艳众人

不同于一般品牌普遍以促销为主的活动,免费设计、配套服务仅仅成为象征性的噱头,在南洋胡氏全屋定制示范店“钦定首秀”的活动现场,品牌特别邀请到专业资深设计师,现场深度剖析户型缺陷的弥补方法、家居体验感受的提升,引用大量详实、具体的案例图,形象、生动地为现场客户带去一场“干货满满、诚意十足”的设计知识大餐。同时,活动现场还配备有17名专属设计师,现场为客户免费设计家居效果,将平日“高不可攀”的专属设计服务,免费呈现给现场的参与家庭。

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

样板房主:信任品牌实力 现场达成合作

经过设计师的深度讲解和设计体验,参与到活动中的家庭深深被全屋定制系列产品重新整合房屋使用功能与美感塑造的强大优势所打动。基于南洋胡氏品牌23年良好的口碑积淀,78户家庭在现场就表达了对新产品的认可和需求,42户家庭与南洋胡氏全屋定制店达成合作,成为“钦定首秀样板房主”。

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

全屋定制:颠覆固有成见 打破行业局限

“家具定制”的概念其实并不是鲜见的新生事物。但一部分的厂商,受困于产品创新难、市场萎缩,不得不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延伸出部分衍生内容或与邻近产业结合,使得所谓“定制”的时尚表情下其实是尴尬的“拼凑”。这种天生“发育不良”的“伪定制”催生了许多让消费者不解且咬牙切齿的痛点。比如,装修施工后,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和软装配饰要面向不同商家采买,这其中涉及的质量判定、讨价还价、送货时间以及安装售后等问题,时常令人头疼。卖完后还可能出现产品不配套、视觉效果冲突等问题,这是“拼凑时代”留给消费者的痛点。

南洋胡氏跨界实木、定制两大领域,提出“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家居装修、使用六大领域,在内部则以品类、功能、设计、服务、搭配、实力六大保证,对“全屋定制”概念进行了颠覆式的实现,从居者的生活习惯开始规划生活功能、由功能定义领域、由生活版块指导设计、由设计为整个家注入宛如“生命力”的灵魂,让家,与人,一同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