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陈国维:这是一场让设计师找回初心的比赛

2016-08-23 14: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2日,2016–17 GSDA 设计大赛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GET盛大举行,天津数十位一线设计师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手绘创作的方式展现自己的设计实力,或几何图形或随意涂鸦,简单的色彩和线条充分彰显天津设计行业实力。房天下现场采访了GET中国区营销总监陈国维先生。

编者按:

8月22日,2016–17 GSDA 设计大赛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GET盛大举行,天津数十位一线设计师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手绘创作的方式展现自己的设计实力,或几何图形或随意涂鸦,简单的色彩和线条充分彰显天津设计行业实力。房天下现场采访了GET中国区营销总监陈国维先生。

意大利瓷砖 手绘大赛

采访嘉宾:GET中国区营销总监陈国维

【房天下】:陈总,您好,请你介绍一下GSDA 设计大师赛基本情况。

【GET 陈国维】: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公司,GET来自香港,主要经营进口建材品牌。这次是我们联合意大利供应商圣奥古丁联合举办的世界性设计大赛,全称叫做GSDA 设计大师赛。

这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设计师找回初心,让设计师重新拿起画笔,去勾勒出他们心中好看的瓷砖,将在21个城市展开海选,有关作品将会结合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打分的方式综合选出,是含金量非常高的一个奖项。胜出的设计师将会获得免费参加米兰设计师周的计划,接受意大利的官方颁奖同世界 设计师和建筑师直接对话。

【房天下】:这次比赛对设计师有什么要求?

【GET 陈国维】:参赛设计师会交给当地筛选,是当地认为比较有实力的设计师,需要他们比较有想法,有创作力,重要是他们的基本功不能丢了,需要有一定的绘画能力。

【房天下】:比赛结果将会在什么时候公布?

【GET 陈国维】:大师会持续到8月,8月底会结束所有赛事,9月开始会在网络公众投票,终筛选出的40多套作品将拿给专业的意大利评委进行评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