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软装妙计,打造中小户型美式休闲之家

2016-08-19 14: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众多家装风格中,美式休闲风格以其大气、质朴的格调,深受人们青睐,更在大户型中运用极广。但是否同样适合中小户型?在此我们以一套,面积147㎡的3室2厅样板房中,Harbor House凭借三大软装技巧,令休闲美式在中小空间中大放异彩。

在众多家装风格中,美式休闲风格以其大气、质朴的格调,深受人们青睐,更在大户型中运用极广。但是否同样适合中小户型?在此我们以一套,面积147㎡的3室2厅样板房中,Harbor House凭借三大软装技巧,令休闲美式在中小空间中大放异彩。

中小户型美式休闲之家

套内实际使用面积:110.7㎡

TIP 1:家具混搭之道:布艺缓解硬木厚重感

美式家具尺寸较大,常采用牛皮和硬木等材质,展现自在的生活方式和高雅的品质。除了选择合适的家具尺寸,布艺家具与木制家具进行混搭,不失为中和硬木厚重感的好方法。布艺材质柔软舒适,为空间注入一丝轻松的休闲气息。

中小户型美式休闲之家

餐厅面积:9.28㎡

在餐厅中,设计师选用造型经典、尺寸小巧的Harbor餐桌,特别搭配Hartford餐椅。亚麻软包的坐垫材质,及椅背顶部、椅腿纤细略带弧度的设计,中和了餐桌的方正线条,令用餐氛围回归怡然。

中小户型美式休闲之家

深色蜡变皮沙发是Harbor咖啡桌的好“伙伴”。但在这个客厅中,设计师选用Bauer布艺沙发与Santa Barbara藤编休闲椅。沙发圆润宽厚的卷边扶手、质朴的布艺,以及休闲椅坐垫的帆布材质,让客厅整体气质变得柔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