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汉召回“问题家具”

2016-08-11 10:3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宜家家居销售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因存在安全隐患引起广泛关注。昨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宜家家居已在汉召回问题抽屉柜469件。其中,为消费者提供配件226件,上门安装配件153件,退货90件。

宜家家居销售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因存在安全隐患引起广泛关注。昨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宜家家居已在汉召回问题抽屉柜469件。其中,为消费者提供配件226件,上门安装配件153件,退货90件。

宜家家居

据悉,此次召回范围为1999年至2016年期间销售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涉及的抽屉柜若未被恰当地固定到墙上时易发生倾倒。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购买了宜家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应检查可能发生危险的产品,确认已经按照产品安装说明或咨询经营者后将其固定在墙上。消费者也可拨打电话12365向该局咨询,或投诉其他进口消费品质量安全问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