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家装显暖意 让家中延续夏天的火辣蔓延浪漫

2014-10-20 09: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夏季一般拥有火暴性格,卧室的配色布置上也体现了热情似火、浪漫洒脱的风格特点。对比色给人跳跃活泼的视觉感,相近色给人和谐温婉的感觉,不过无论是哪种搭配方式,都会让夏季的热情在卧室中似火般蔓延。

如夏季一般拥有火暴性格,卧室的配色布置上也体现了热情似火、浪漫洒脱的风格特点。对比色给人跳跃活泼的视觉感,相近色给人和谐温婉的感觉,不过无论是哪种搭配方式,都会让夏季的热情在卧室中似火般蔓延。

房间里的布置不仅实用,红色的布艺搭配原色调,这种家居配色方案是户主的最爱。在床边铺上温软的块毯作为装饰,让整个空间倍感温馨。

卧室装饰 卧室 时尚家装

利用床尾的空间,放置一个刷的血红的木箱子,不仅打破了单调感,丰富空间变化,更是可以收纳一些当季更换的床品,而且一些毛毯、家居服等也能暂时搁置一下。相对较低的矮柜设计非常适合躺下睡觉时的视野水平,不至于造成精神紧张与压迫感。

卧室装饰 卧室 时尚家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